不知不覺,我的模型櫃也已經瀕臨飽和狀態了

雖然完工後就放在櫃子裡膜拜、欣賞,不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我拿來把玩、橋新姿勢

目前最新完工的就是下圖這架鋼彈00的Exia-能天使(拖稿中...)

照片-0009.jpg 

經過一番姿勢調整之後,目前在我的模型櫃中帥帥地拿著刀揮舞著

轉印貼紙也被我蹭的差不多了....

 

從前,我的模型都是組完之後,就開始被我一直把玩、摧殘

像是eva系列0號到4號機都已經被我玩爛了,每隻都可以去申請殘障手冊了...(汗

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老模、超時空要塞、1/60的攻擊、自由鋼彈都已經退役了(其實是爆了)

 

近幾年就比較收斂,開始計較起湯口、可動性、分色、帥氣度、可愛度等等

變得比較會珍惜模型們,也開始把他們從不見天日的秘密基地慢慢地移到(偽)書櫃

讓我的書櫃進化成模型櫃,原本的書都被我挪到秘密基地

進化不能太過躁進,先前在挪床位的時候就被老媽質疑了一下

「咦..這隻白色的怎麼好像沒看過」

「阿?沒阿!以前就有了阿,只是換一個位置而已拉,你想太多了」(暴汗+心虛)

 

偶爾回頭看到這些帥氣地陳列在櫃中的模型們

心裡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跟滿足感湧出(阿~好帥)

整個身心都被治癒了(阿~俺要升天成佛了)

感覺,模型不只是模型而已,已經有點像是我的女兒(我重女輕男...咈咈)

 

最後,再來一張帥圖

照片-0038.jpg

至於這架的介紹文嘛....照片都ok了

哪天有時間再慢慢貼上來

感謝收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